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5月29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在西柏坡纪念馆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集体瞻仰了五大书记铜像,随后大家参观了纪念馆、毛主席故居、七届二中全会旧址等,并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中,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引起了党员的共鸣,大家回顾着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辉煌历史,感悟着“西柏坡精神”的内涵和实质。

此次参观学习,使大家深受鼓舞,受到了一次红色革命的净化和洗礼,深化了对党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扬西柏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