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构简介
机构简介
发布时间:2021-11-24

国有资产管理处现有在职职工22人,其中处长1名,副处长2名。设有9个科室:办公室、房地产管理科、设备管理科、资产经营管理科、采购管理科、申购管理科、招标管理科、实验室管理科、产业管理办公室,承担着全校固定资产管理、招标采购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和产业管理工作。



处领导班子分工

处 长:刘全明

主持处全面工作。

负责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定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并对各单位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负责全校政府采购招标和校内招标工作。

分管:办公室 招标采购工作



副处长:高 峰

负责公有房产档案信息、规划调整、效益评价、教学及独立科研单位公房有偿使用工作,经营性公房的申报、审批、租赁工作,土地管理工作,实验室安全监督检查、实验废弃物转移处置工作,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工作。协助处长做好招标采购工作。

分管:房地产管理科 资产经营管理科 实验室管理科



副处长:王红生

负责学校仪器设备登记、资产帐、卡的备案、信息变更和核销。仪器设备的捐赠、报废、处置。编制年度资产报表,撰写年度资产分析报告,进行资产清查。一般设备预算编报、配置及维修。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

分管:设备管理科 产业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