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赵邦宏到国有资产管理处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4

2020821日,党委常委、副校长赵邦宏到国资处检查指导工作。处长刘玉柱、副处长沈月领、高峰及全体科长参加会议。

   赵邦宏首先听取了国资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国资处在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理流程、手续和权限等方面建设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赵邦宏强调,国有资产作为教育教学、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的重要物质基础,要求我们在国有资产管理中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着力推进国有资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水平。要牢固树立有“为”才有“位”的理念,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诚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物质保障。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