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披荆斩棘,恪尽职守,设备管理科按时完成新增学生公寓家具配置任务
发布时间:2020-09-27

 

暑假前,东校区4号学生公寓、继教楼和西校区单身楼学生公寓改建装修陆续启动,设备管理科承担了家具配置任务。面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多部门交叉作业,又正值疫情期间等因素,设备管理科工作人员精准谋划,主动放弃周末及暑假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提交采购文件,实时跟踪招标采购进程,及时与中标供应商签订采购合同,严格把控家具质量,了解各楼宇改建装修进程,为家具进场安装提前做好准备。楼宇改建装修过程中施工方突然提出要限期将楼内原有家具清场,在安全工作处的大力配合和保证防控疫情安全需要的情况下,多方联系,组织人员、车辆按时完成1052件家具拆卸和清运工作。安装过程中,检查装配质量丝毫不放松。针对爬梯斜度稍长的问题,连夜组织人员对126个爬梯进行了改装,确保新生方便使用。

经过一个暑假的紧张工作,设备管理科按时完成了东校区4号学生公寓、继教楼和西校区单身楼学生公寓楼家具配置任务,保证了新生9月15日顺利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