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存东主持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9

8月21日,副校长李存东在综合楼十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国有资产工作专题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同志汇报了房地产、仪器设备、实验室安全、大仪共享、招标采购、防疫物资保障等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李存东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就有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国有资产管理是学校的重点工作,是办学发展的基础条件保障,要充分发挥国有资产管理作用,科学调整资源配置,提高资产使用效率。他要求,国资处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掌握科学工作方法,提升业务能力,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水平。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建设,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查找问题根源,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确保国有资产完整和安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