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8

9月6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在老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存东出席会议,处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刘玉柱主持。

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暑假期间工作和新学期工作计划,处领导对分管科室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

李存东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就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国有资产管理是学校的重点工作,是办学发展的基础条件保障,大家要充分认识国有资产管理政策性强、专业性强、时效性强、风险性强的特点,切实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他要求,资产管理人员在工作中要努力做到高站位、常谋划、勇创新、求实效、讲奉献、勤学习、讲规矩,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玉柱表示,国资处将认真总结工作,切实提高站位,严格落实学校的规定和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水平,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李存东在处领导的陪同下到各科室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