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赴渤海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8

10月14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刘玉柱一行3人到渤海校区开展调研交流。渤海学院、理工学院、文管系、基础课教学部负责人、各有关职能科室及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刘玉柱一行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对渤海校区进行了参观,双方就资产使用、资产处置、清产核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根据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要求,重点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交流,并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交流会。

会上,总结了实验室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交流。刘玉柱高度评价了渤海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从加强教育、文化建设、资金保障等方面对进一步加强管理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渤海学院开展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渤海学院“两系一部”负责人及实验员代表分别介绍了本部门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

渤海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全明、党委副书记杨贵明对国资处一行表示欢迎,总结了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教育、突出重点,全面提升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