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12月13日,国有资产管理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闻竞教授作《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专题辅导报告。国资处党支部书记高峰主持报告会,全体党员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闻竞教授运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详实的数据,从时代背景、具体内容、根本原因三个方面对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进行了深入讲解,闻竞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语言生动、阐释深刻,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密切联系实际,帮助党员干部对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新的理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学习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奋斗,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